第一次住品川-- 品川驛前EX INN

窗外的東京鐵塔 現在看起來 真懷舊
還是來介紹一下這次去東京住的飯店好了。

其實在東京,通常是想省錢,多半都去訂Tokyo Inn之類的商務飯店,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Dormy INN系列(大阪南森町dormy inn)。

這次去東京因為買了松山直飛羽田機票,乾脆就住在方便的品川,打開google map隨便訂了一家飯店,雖然已經10月,顯然311核災對日本觀光業的傷害餘威猶在,幾乎所有的飯店都在促銷,看著網站上東京四季椿山莊買二天送一天,幾乎要使盡全力用左手抓住右手,才不會手滑點下去.... 我的夢幻旅館啊....

不精緻但看起來很舒服的庭院
看完東京四季椿山莊後,幾乎所有的飯店都顯得平價極了。

看了品川週圍飯店,TOKYO INN滿,池袋附近有點雜亂不適合剛生完小孩有點秀斗的產婦,看來看去了選了品川車站正對面的驛前EX INN,附早餐每天9000日圓。從沒住過這麼貴的旅館,看在此旅館四月才重新裝修又附上buffet早餐的份上,還是訂了。

弄好機票飯店的兩天後就要飛到東京,也不知道自己在趕甚麼。

到了旅館後,才發現比想像中好很多。


乖乖地只睡了一張床
飯店房間精潔,更難得的是,以東京的標準,真是寬敞極了。 可能是淡季的關係,沒給我只能放加大單人床的個人房,而給了一個標準TWIN ROOM,很大的落地窗外,左邊一望就是東京鐵塔,白天美麗,夜景更是醉人。 在東京能夠住在把行李箱完全打開,衣服攤開後還有餘地行走的旅館,是個標準的奢侈。

座位卡 好用 上面還有餐點區介紹
早餐有和洋buffet, 項目不多,但有一貫的水準,好吃的生菜沙拉更是每天補充野菜的最好選擇,日本蔬果昂貴,不似台灣價廉物美,除非吃豬排飯無限續盤高麗菜絲,往往一餐下來根本沒吃到多少青菜。飯店生菜品質好又無限供應,每天一早吃草吃個飽,在外面就不用擔心營養均衡的問題。


早餐大食怪最愛吃不完的蔬菜水果
值得一提的是早餐在三樓庭園的咖啡廳享用,兩層樓高的玻璃窗外,是個充滿瀑布造景與綠意的庭園,圍繞著庭院先排上一整排座位,對不趕時間的觀光客來說,每天早上慢慢享用早餐後,整理旅遊筆記,面對著滿眼綠意,在東京鬧區,也有寧靜之感,加上這個飯店住客似乎多是商務人士,總是匆匆忙忙,只剩下少數觀光客如我,格外覺得幸福。(而且不見東京到處充斥的某國旅行團)


意外在這家飯店送走了賈伯斯
旅館管理的方式也很有效率,一入座就發上一張座位卡,即使一人前去取餐也不用擔心座位消失,慢慢吃,慢慢看,慢慢享受,一個人的東京假期。

也許下次,要牽著一個蹦蹦跳跳的小男生,一起來東京?

出來玩還在拍STB 我是太認真還是太無聊?

留言

  1. 又去東京? 你兒子都快忘了媽長啥樣啦~~~

    回覆刪除
  2. 這是上次的,元寶哥,賈伯斯是沒法兒死兩次的

    回覆刪除
  3. 賈伯斯是沒法兒死兩次的 ~~xd
    我畫錯重點了~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一個人死的時候,最能看出他的分量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