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南森町dormy-inn 溫泉商務旅館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設備
大阪,常常經過卻很少駐足的都市。

每次都是從關西機場直衝京都,把這個日本第二大城拋在腦後。
做為工商業大城的大阪,當然也有數以萬計的旅館,這次訂的南森町dormy-inn,就擁有自己的溫泉大浴場,並且以在當地鑚得碳酸源泉來招睞遊客,而不是從別的地方運來溫泉再加熱,這一點,最吸引天天都在走路的自助旅行者。
Dormy-inn是日本近來很受歡迎的連鎖旅館,不管在哪裡,有沒有饡到溫泉,都會提供大浴場供住宿客人免費使用。就在大阪最熱鬧的心齋橋,也另開一家心齋橋dormy-inn,是背包客棧上許多棧友的最愛。
做為一個新旅館,dormy-inn就像東急系列的商務旅館一樣,房間的設計與設備,都經過縝密的思考。大大的席蒙思床墊。

很好睡的床
床尾的25公分寬的層板,是電視架,也是桌子同時牆壁上還有寬頻插口,小小的吧台也是洗手台,下面塞著另有開關的小冰箱,茶包與煮水器一應俱全,浴室是淋浴,另外加上免治馬桶。還提供作務衣(上下兩件式的日式家居服),讓房客可以換上作務衣,到大浴場洗溫泉。

剛好沒有人在 趕快拍一張的大浴場 玻璃門外是露天浴池
雖然旅館就在阪神高速公路邊,隔音做得很好,並不顯吵雜。露天溫泉區播放著環境音樂,更顯得寧靜。
離南森町地鐵站短短五分鐘的距離,附近有超級市場、便利商店以及世界上最長的天神市場。
櫃檯人員英文普通而態度親切熱忱,價格又比心齋橋dormy-inn要便宜一些。下次到大阪,還是打算繼續住這邊呢。
Dormy-inn 網站: http://www.hotespa.net/hotels/umedahigashi/index.html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