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的和平飯店(Hotel de la Paix): 住宿篇

飯店大廳的佛像 手上是貨真價實的蓮花
豪華飯店越來越像是成人專屬的主題樂園,
更像是人工打造的天堂。


不但可以滿足感官的所有需求,更像一個夢境般,讓食衣住行都有了一些受寵愛的感覺。
房間內的躺椅 牆壁上都是吳哥窟主題的攝影作品

自從今年初去了巴里島四季飯店之後,體會到頂級飯店的舒適與貼心,這回去吳哥窟,在經濟能力可以承受的範圍內,選了和平飯店。

也許還搆不上阿曼系列頂級旅館的奢華,也沒有四季出名的貼心,和平飯店作為獨立經營的Boutique Hotel,以博物館般的燈光佈置,以及黑白棕三色的主色調作為主題,簡潔而大方。
博物館氣氛的陳列
飯店Lobby充滿吳哥風格的佛像,手持著蓮花,一派溫柔的微笑,總是給人溫馨之感。
電梯內的茉莉與蘭花 模仿著吳哥窟女神的頭飾

抵擋暹粒市滿城的風沙,每每進門就遞上充滿檸檬香茅芬芳的白色濕手巾,讓從吳哥窟廢墟中爬回來的旅人,踏入旅館後,立刻感受到清爽。
毛巾備品中的蓮花

兼營SPA的飯店,也時時充滿了檸檬香茅或者茉莉花的香氣,營造舒適的空氣品質。

飯店用了幾項吳哥文化的元素,在一貫的黑白棕色調中,顯得很安靜。房間一貫的低調,舒適的床與枕頭,很適合一直睡覺,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舒適的睡床 就是冷氣太冷了 ><"
全飯店有無限WIFI上網,房間內還有I-pod與JBL的喇叭,滿足了很多離不開蘋果產品的現代人,是十分貼心的設計。
仿殖民地式建築的飯店外觀
看來蘋果與時尚飯店的消費群有相當的重疊,現代人走到哪都帶著自己的音樂,往好處想是讓飯店更像家,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是不是也讓旅行越來越不像旅行! ?

留言

  1. 真有天份呢~第一次用gf1就上手了~照片真的很有質感~(還是飯店漂亮呢xd)

    感覺是很棒的旅程呢~

    回覆刪除
  2. Dear 紀子:
    住這種飯店要是成習慣,以後去歐洲玩就慘了..... 偶一為之就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