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消失的延伸閱讀

在奮鬥了將近一個星期之後,我還是沒辦法找回消失的延伸閱讀功能,當然沒有延伸閱讀功能,應該跟BLOG的存在沒什麼關係。
但是基於個人對版面的喜好,這樣"一望無際"的版面設定,很傷眼睛ㄟ。

當初,我簡單複製人間研究所所長貼過來的延伸閱讀程式碼,果然不到三分鐘,延伸閱讀就出現了。
從此,我就跟延伸閱讀,共同渡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
誰知道,我們寄居的谷歌公司,前一陣子問題一大堆,就連我這個電腦程式白痴,都知道"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within Google, Taiwan.."
先是我的GOOGLE搜尋主頁,莫名奇妙出現了一個醜到最高點的igoogle首頁,難看也就算了,裡面的欄位還常常缺字,變成殘障版面。接下來是Ad SENSE突然當機好幾天,連續五天掛零後,突然間有一天衝出令人昏倒的數字,常常在懷疑這根本就是前幾天的總額嘛 。
最後,最後,最讓我傷心的事情出現了。
我的延伸閱讀,終於受不了這一切的變故,它,離家出走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改貼程式碼,移動版面,用盡一切我找得到的網路密笈,不斷更換所有網路懶人包,我的延伸閱讀,還是頭也不回的,離家出走了。
要是有誰看到它,麻煩叫它回家,我不會叫它去牆角罰跪的....啜泣中..........
TeaTIME:
感謝人間研究所與眾位熱心網友的指導,我的延伸閱讀回家了...T_______________T

留言

  1.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這位作者的寫法@@
    http://angelo-nmb.blogspot.com/2006/10/for-blogger-beta.html
    目前我的blog就是用這個方式做的...
    (目前無限期封鎖修改功能中XD)
    好處是如果不看留言,只看文章的話...
    利用這種方式不用另外點進去看整體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好的,我來試試看,謝謝提供,沒有延伸閱讀的版面真的好醜...^^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沒有用,延伸閱讀還是沒有好,不過還是感謝您的建議,也歡迎常來玩...

    回覆刪除
  4. 是有錯誤訊息還是加了tag後沒有作用??
    如果是錯誤訊息...
    可能是多了一個結束的tag
    如果是沒作用...
    可能是延伸閱讀的span加錯位置
    或是tag的名稱不對...
    我之前看blogspot的help
    照它寫的去加也是不行
    (因為我根本找不到它寫的位置= =|)

    回覆刪除
  5. 嗯嗯,謝謝您的建議,雖然我其實沒有很能夠理解... 我會試試看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