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物語:『即使在死亡的對岸,我也要帶你回家 』浪漫的鬼故事

<亮晶晶台北生活提案貼文>



[鐮倉物語] 試片會

本來以為是文學電影,沒想到是浪漫童話。




很適合約會用的一部電影。

小說家娶了一見鍾情的助理編輯,他們的美滿生活被窮神闖入,善良的小妻子不嫌棄窮神而善良以待,窮神深深感動送了一個法寶後離去,沒想到居然發揮意想不到的功能,妻子因為某種原因意外喪生,小說家從此踏上黃泉尋妻之路。

明明是陰森森的亡魂旅程,只有日本人可以把妖怪與幽靈的故事,講得這麼溫馨。各種小妖怪在可以通靈的小說家老屋中,自自然然地生活著,成就妖怪與人類的生態圈。

在充滿度假氣氛的鎌倉,很適合出現一個妖怪夜市呢。通往黃泉的列車,富有懷舊氣息。

一樣講生死輪迴,與神同行處處都是今生的悔恨與救贖,鎌倉物語就是對生活的眷戀與對愛情的絕不放手,還有不得不放手。

幸福三丁目導演山崎貴的新作品,意外做得不錯的奇幻特效,各種妖怪自自然然地走在街市之中,只有小說家可以穿越陰陽兩界,作為一切的橋樑,因為能夠寫字而具有特異功能,在這個人人都在社群媒體上寫兩句感想的時代,想起來格外懷舊溫暖呢。

#鎌倉物語
#3月2日上映
#喜歡奇幻的不要錯過
#演員有堺雅人高畑充希提真一個個演技出眾

電影簡介: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djp4649364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