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者已老的十個症狀

傲嬌又迷人的巴黎
十個旅遊者的初老症狀由此去~

1 發現當年從早上九點走到晚上十點的體力,再也回不來了....

2 很少搭乘廉價航空,因為搶促銷票時不是在開會,就是已經睡著了。更重要的是,廉價航空如果取消班次,會影響好不容易請好的休假,回來會看公司老闆和家裡老闆(看個人情況是老公,婆婆或者寶寶,正常狀況下決不會是娘家爸媽和自己的姊妹)的臭臉。

3 開始會搭午班機,因為實在不想清晨五點起來趕飛機 .......

4 研究旅遊資訊時,最重要的是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景點可以不去,名產不能不吃。

5 開始會帶一件洋裝或襯衫出門,因為訂了一家比台灣很多高級餐廳還划算的米其林。

6 旅行箱沒有四個輪子決不考慮,每次看到R牌的行李箱就心動三分鐘。

7 旅館越來越重要,反覆去幾個旅館豪華又不貴的地方如曼谷,峇里島和清邁,或者舒適而價格可以接受的日本鄉下。

8 逛博物館的精力開始限縮在三小時,超過三小時就要找地方喝茶休息,終於明白為什麼博物館要有那麼多咖啡店....

9 對菜市場的興趣開始大於逛博物館,衣服也越買越少,家飾越買越多

10 開始看airbnb上面的房子,幻想自己一個地方住兩個星期,像是在普羅旺斯的陽光下煮紅酒燉牛肉和薰衣草奶茶.... 也會偷偷地看郵輪旅行,想像走遍各地不用搬行李的愉快感。
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