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的法國新料理皮耶加尼葉 Pierre Gagnaire a Tokyo(上) 環境與訂位篇

美好的一餐

沉迷於fine cuisine, 似乎變成了去日本的重要理由。

在歐洲價位高貴的米其林大廚,這幾年許多在東京開了分店,分店也許還沒拿到米其林的星星,但是大廚作為飲食的品牌,在東京這個餐飲激戰區,能夠存活下來的,幾乎都有品質的保證。 

看出去是六本木山丘
這次前往東京賞櫻,特別訂了由米其林三星大廚Pierre Gagnaire在東京六本木ANA飯店開設的同名餐廳,也獲得了米其林二星的肯定。比起另外一家米其林三星的京都老店菊乃井和二星的東京赤阪分店不接受直接網路訂位,一定要請旅館或朋友代勞。能夠寫英文email直接訂位的東京餐廳,讓人鬆了一口氣,不必再為了吃頓飯,勞動會講日文跟在日本有住址的朋友。(其實我有點後悔沒去吃菊乃井,這幾年很愛和食。)
 
室內裝潢簡潔明亮
餐廳位在六本木ANA飯店的36樓,東京的好天氣,讓窗外的六本木一望無際。原本安排的是面向東京鐵塔的中間座位,但是在拜託之下,換了一個靠六本木山丘方向的靠窗座位,陽光有點強,但是視野更加遼闊。
 
有枯山水風格的盤子
餐廳的風格屬於重新詮釋過現代禪風,灰色為主的室內設計,顯得異常地的安靜。就連桌上散落的水晶桌飾與枯山水般的餐盤,都提醒著用餐人,這裡不是巴黎,而是東京。
桌上的小小擺飾



地鐵站:銀座線 瑠池山王站,走路約五分鐘

ierre Gagnaire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1-12-33 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ホテル東京 36F
電話:03-3505-1185
類型:現代法國料理
預算:午餐:¥5,800-15,000 晚餐:¥16,500-21,500
網站: http://www.anaintercontinental-tokyo.jp/
tabelog: http://tabelog.com/tokyo/A1308/A130802/1310399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