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時尚的comfort food--- 重訪新開幕的TGI Friday 敦北店

好喝的'Mojito

 人生而為人,有色香味聲觸五感要滿足。飲食之事,傳統上滿足的就是色香味三種而已,
許多老店如八德路的林東芳牛肉麵,多年來維持簡陋的門面,但總也不減那碗牛肉麵非清燉非紅燒的完美滋味,只是真的享受一個休閒的夜晚,除了可以一嚐台北近年來新秀主廚自立門戶開的多家bistro以及café外,兼顧休閒與娛樂的餐廳,還是不能漏算了早早進軍台灣的美式餐飲TGI Friday
服務生帶來的勁歌熱舞

前些日子偶有機緣參加了TGI Friday敦北店的新開幕試菜,重新裝潢過的敦北店一改傳統美式酒吧略帶鄉村氣息與社區休閒室的布置,色調轉變成穩重黑色配上原來標準的紅色,整體的氣氛塑造了成人的都會風。
美式都會休閒風

敦北店獨有的大樓梯更正面對了一面逆光的大酒牆,很有時髦lounge bar的感覺,很適合都會白領下班來此略坐小酌,偌明偌暗的燈光,更是時尚女子永恆的舞台。
調酒秀 

更讓人驚喜的是,在董事總經理張淑華女士的安排下,還欣賞新推出的調酒秀與一場勁歌熱舞, TGI Friday打從進軍台灣,就以親切招呼的美式風格風靡了市場,與美國本土市場侍應生全靠小費補貼薪水相比,一想到這些服務人員的親切熱忱是無法收到豐厚小費的,更覺得這樣的美式熱情格外珍貴。
肥 但是好好吃~

菜色方面,新的TGI Friday供應更多的加州菜與改良紐奧爾良菜色,香酥美味但也肥死人不償命的各式炸雞翅,炸起士條墨西哥玉米片炸蝦以及焗烤馬鈴薯,趁熱一手炸雞翅,一手雞尾酒,是最適合撫慰心靈的comfort food。這樣的食物本來就不是為一人享受的,而是數人以上的小聚,大家分食盤中熱騰騰的美式食物,把一切工作上的矜持與煩惱拋到九霄,配上閒話與八卦消耗熱量,完美夜晚的要素,也差不多齊備了。新菜單中也增加了鐵板雞柳等新菜色,醬濃餚熱,胃袋踏實被填滿的感覺,最適合冬天。
看 還在冒煙的鐵板雞排~

過去TGI Friday拿手的各式特調飲品,在氣勢過人的吧檯加持下,各色經典調酒齊備,隨興點了一杯MOJITO,口味清爽順口,而且直接拿可樂杯來裝盛調酒的大杯豪氣,在這個不景氣的年頭,更顯得貼心不已。
比以往更加精緻的甜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