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跟三歲的哥哥合照一張 兩個尺寸差好多....
兒子已經十周大了,做媽媽的也回到職場,一家三口,開始適應新的生活步調。
累積已久的美食照片忽然沒有心情再寫,趁著收假前溜到東京匆匆四日遊的遊記有輪廓了,照片也拍了,奇怪的是在我心裡,沒有比小寶寶更大的存在。

1M大 喜歡看黑白圖卡 表情總是沉思著
但是真的要轉型寫育兒日記嗎? 新手媽媽肉腳的很,只怕寫出來誤人子弟。

就這樣想東想西,彷彿我有一堆讀者一樣,拖拖拉拉兩個月沒貼文。

寫還是在寫的,當初開部落格的初衷,就是讓想要寫字的慾望,得到一個出口。

就是這樣的動力,在冷清的部落格與忙碌的生活中,撐到了現在。

遊記還是要寫的,美食也不能夠放棄,旅行與美食是亮晶晶這個射手座女子,生活最大的耽溺與想望。

只是人當了媽媽,想法的轉變,有時候連自己也嚇一跳。

年年都要買個名牌包的亮晶晶,最近突然覺得好浪費。一個LV包的預算可以讓我買最近很想要的象印IH七段電鍋還有剩呢;再說一個LV包也超過一個月的保母費呢。

並不是家計艱難至此,只是突然覺得,那些此時此刻都不是最重要的。

一大堆陌生的想法,連我自己都還在適應。

寶寶遙望著天空..... (除非寶寶有透視眼 看得到才怪)
在新手媽媽想清楚前,還是先貼點寶寶照片分享眾家親友吧。
2M大 剃了光頭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成熟~ (寶寶說: 人家明明才2M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