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來了

我就是有個性 想甚麼時候來就甚麼時候來
不管現代醫學再發達, 預產期多麼準確。

亮晶晶肚子裡面這位小朋友, 還是挑著自己想出來的日子,直接衝出來。

忙著結束手上專案的第37週,半夜起身上洗手間,發現下身水流不止,也不覺得痛,就是看著粉紅色的水不斷流出來,足足過了一分鐘,才想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破水??

因為36週時,已有寶寶蠢蠢欲動的跡象,為防萬一,醫院先前給了待產需知。確認過後判斷應該是破水了,看看時間凌晨兩點,立刻喚醒先生,穿好衣服,拿起待產包,叫了小黃就往婦產科去。

一進門經過護士檢測確認是破水無疑,因為不覺得痛,直到最後一刻胎位依舊不正必須進行剖腹產,護理人員先行安排病房讓我們睡下,等待手術安排妥當,儘管羊水還在流,人到醫院的安心讓亮晶晶向公司人事單位發完請產假簡訊一下子就入睡,直到被喚醒推入手術室。

半身麻醉之後,只感覺到醫生在肚子上拉來扯去,感覺相當奇妙,不到十分鐘聽到嬰兒宏亮的哭聲,護士小姐抱來一團小小的紅色肉體,是我背負在肚子內足足37週的生命。

真的把兒子抱在懷裡,感覺還不是很真實..... .

就這樣民國100年8月11日清晨,程家小弟弟就這樣橫衝直撞來到了這世界。

我們母子均安,唯獨做媽媽還是很疲倦,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一路來的照顧。

等身體較為恢復,再來報告近況。

留言

  1. 謹致上最誠摯的恭喜!

    我是頭香!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母子均安! 可愛的小朋友, 你跑這麼快! 本來阿姨還等著跟你一起過生日呢!

    回覆刪除
  3. 愛吃鬱金香的魚2011年8月15日 上午10:37:00

    恭喜、恭喜~~沒想到兒子就提早來看看這個世界了~~小帥哥一枚,以後亮晶晶要操心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恭喜當媽~沒想到您還是吃不到我家女兒的彌月蛋糕~哈哈

    回覆刪除
  5. to:Attila 謝謝,小犬的出生居然驚動了隱匿江湖已久的所長, 真是太榮幸了

    to:艾咪可 寶寶就是自己瘋狂衝出來....擋也擋不住

    to:魚 謝謝讚美, 我可以宣告全天下有女兒的要開始擔心了嗎?? 哇哈哈哈, 朋友跟我說獅子座男生很花(兒啊 千萬別弄個娃娃回來給你媽養 我養你就夠累了)

    to: 紀子 都是兒子害的, 我等下打他屁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