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春天的穿搭(照片5/10更新)

炎熱的天氣 就是要穿透氣又行動方便的長洋裝
孕婦的身體狀況,即使對本人來說,也是個謎。

有時候流鼻血,有時候頭昏,有時候炒菜燙到自己卻仍然無感,直到發現手背上多了一個傷疤,才恍然大悟。

幸好,在家人的寵愛與朋友的照顧下(謝謝柴Sir專程從台中送雞腳凍給孕婦吃;謝謝老公半夜跑出去買西瓜,還有排著永遠排不到的肥前屋鰻魚飯),孕婦的肚圍慢慢發展成一座小山,對於烤魚與牛肉的胃口仍然巨大,隨之而來的最大困擾,其實是怎麼穿衣服出門。

摸索了20W以來,發現由於只有腰腹隆起如小山,原來的外套與小外套還是可以搭配。因為接收了妹妹的恩典牌,季節相同,待後期造山運動繼續發展時,應該不會陷入沒有衣服可穿的窘境。
另外一件舊衣新穿 打算等生完後再請裁縫阿姨換鬆緊帶即可
搭牛仔外套也不錯

目前研究出幾種穿搭方式,利用衣櫃裏面的舊衣服,加上一兩件新買的單品,組合出一些穿搭方式,既像自己原來的穿著方式,也可以容納得下腰腹的小山丘,維持一定的舒適度。
前陣子還冷的時候 加上內搭一起穿

OL風的孕婦 裡面是7net買的日本cecile七分袖洋裝 好穿!

留言

  1. 愛吃鬱金香的魚2011年5月6日 上午10:31:00

    一樣的優雅風,美啦~~辛苦妳了,孕婦媽媽,流鼻血,妳是我第一位聽到的。

    回覆刪除
  2. Dear 魚:
    聽說是因為荷爾蒙變化的關係,有些體質的孕婦很容易流鼻血的,剛好我就是那個孕婦....

    回覆刪除
  3. 搭的真有品味~連懷孕都穿的好有氣質呢~

    回覆刪除
  4. Dear 紀子:
    謝謝讚美。說真的身體的變化讓人有點適應不良,連衣服都快要不會穿了。^^

    回覆刪除
  5. 妳這位高雅美麗的孕婦果然什麼都與眾不同啊! 連身體精神狀況都令我驚訝!

    回覆刪除
  6. to:愛咪可
    會嗎? 我精神也是不太好,越來越愛睡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