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的換尿布初體驗

穿了粉紅雪紡蕾絲上衣的孕婦 心情大好中
孕婦最擅長的就是自己嚇自己。


每天幻想著寶寶會不會有問題,到時候會不會怎麼樣,每個星期都要來上幾場噩夢,嚴重影響睡眠品質。

苦苦等了兩個多星期,終於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婦產科都喜歡這樣叫),你的羊膜穿刺報告出來囉,一切正常,男生。」

單單是「一切正常」這句話,就可以讓人鬆了大大一口氣。

各項迎接寶貝的準備也要正式開始了。

不像亮晶晶生在人口眾多的大家庭,k先生家庭結構簡單,又多年不見嬰兒。為了讓他早日進入爸爸模式,再度請出阿弟,作為換尿布的練習對象(以上是隨便掰的,其實是老妹來托嬰,剛好阿弟便便了。)


阿弟: 來人啊 快幫我洗屁屁!
 首先是脫衣服,滿屁屁便便的阿弟一臉臭臭跟便便一樣,軟綿綿的嬰兒衣服不是那麼容易穿脫的。去年的冬天又太冷了,阿弟穿得跟粽子沒兩樣。

因為顧及本部落格畫面的品質,清洗的照片省略,洗乾淨後,要仔細地擦乾,以免長疹子。
阿弟: 為什麼這樣也要照??

包上尿布,再把剝下來的粽子葉,一件件地包回去。
洗乾淨真舒服

睡到臉都變形了
也許是洗完屁屁太舒服了,抱起來沒兩下,就看到阿弟… 睡著了。

看著先生忙碌又專注的背影(當時我正很沒良心地在旁邊照相),內心突然,湧起了滿滿的感動。

也許我先生比我更適合當父母也說不定(孕婦的自我懷疑繼續發酵中~)

留言

  1. 嗚啊~~~~~~我貼了一堆的感想, facebook竟然給我搞失蹤! 祝福你的寶寶平安健康唷!

    回覆刪除
  2. 一直想找地方按"讚"!同學笑容又美麗又 "慈祥"喔, 孕媽媽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to: 元寶哥
    其實FB介面真的有很大的問題,也越來越不穩定了。

    to:WALL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慈祥的感覺,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