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他

阿弟露點照
以後他不幫忙照顧小孩就公布裸照全貌 (聽起來真沒威脅性)
對於一個從小幫忙帶小孩的鄉下小女生來說,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缺乏母性,還是對小孩有點厭倦,生子這件事真是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婚後生活時而吵鬧,時而快樂,轉眼地三年過去了,既無家族壓力(可能是我直接忽視),工作勞心勞力實在容不下一個小孩子。原本以為也許這一生就是DINK到底了,只是身為六年級生,不免在這幾年碰到了最現實的命題,要不要生? 要生,根據最樂觀的婦產科醫生說法,40歲之後自然懷孕的機率低於1%。

看著身邊朋友求子的辛酸,要不要小孩?  要的話,時間已經開始倒數計時。

深知養育小孩的責任與工作的繁瑣,很難下決心。

正好妹妹剛生了第二胎,一歲前米其林狀的嬰兒,總是最好玩。

阿弟是嬰兒界的模範,才幾個月大就一覺到天亮,只要吃飽喝足,絕不多吵,連閱嬰無數的褓姆都讚嘆怎有如此乖嬰 (想必他也有賺到的感覺)。

把阿弟帶來玩了幾個晚上,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好想要一個嬰兒......

親愛的阿弟,都是因為你才多了一個BABY,以後你要記得幫忙帶喔! (好偷懶的媽媽)

留言

  1. 等他哭和大便你就知道了xd
    我不是很喜歡小孩就是~怕吵xd

    回覆刪除
  2. 可憐的小孩,這麼小就當起師奶殺手

    回覆刪除
  3. TO: 打擊王
    其實我蠻想幫他畫六塊肌+刀疤的.....

    回覆刪除
  4. 為了搶救台灣的生育率,不想生小孩的社會菁英賢達,歡迎來跟我橋一下阿弟去帶個一天,保證一次就想生……

    回覆刪除
  5. 當了媽之後,你整個人生就會有重大轉變!!
    絕對是正面的!! 要有信心~~~

    回覆刪除
  6. TO:Koibido
    說實在話,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正面力量在哪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