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的和平飯店(Hotel de la Paix): 早餐與戶外環境



小小的庭園
比起台灣MOTEL界崇尚金碧輝煌與奇巧炫目,
和平飯店走的就是低調奢華的風格。

吃飯的鞦韆區 這次運氣很好 每天都有佔到
 當然比起都會區的飯店,人員的服務速度慢了不少,但是想成度假中,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有老樹 氣場就是不一樣
和平飯店的中庭,有棵很大的老樹,盤根錯節,像是千百年前就已矗立在水池中間,充滿了安定的效果。

原來蓮花花瓣摺疊起來後 有點玫瑰的模樣
小小的空間中,連環的噴水池,池畔水盆中折疊的蓮花,是高棉地區特有的處理蓮花的手法,手折的痕跡,讓蓮花,更加有人的溫度。


麵包區: 可惜並不好吃
早餐採現點主餐與Buffet並行,水果種類很多,有雞肉鹹稀飯,各式穀片與果汁,還有種類繁多的麵包,可惜身為前法國殖民地,和平飯店的麵包做的並不道地,牛角麵包還不如回程時復興航空的機上麵包酥脆。
早餐就是要有水果 ^O^
倒是吃早餐的地方有桌椅也有大鞦韆,鞦韆正對著水池與老樹,早上25度的涼風吹過來,讓人很想直接躺下去繼續睡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