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團聚之「我老了」疑問句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冒出這麼多人的困惑嬰兒兩人組
  對於從小看武俠小說長大的亮晶晶來說,一個小包包一人走天涯,就是瀟灑的代名詞。


儘管因為有人體GPS的天賦,亮晶晶向來還算是熱門的旅伴,可是人年輕的時候,就是懶得有這些牽絆,一個人一個箱子,毫無計畫,拿了護照,就往天涯海角而去,走到哪票買到哪裡,都已經傍晚了還在蘇格蘭鄉下找不到旅館,正是亮晶晶20來歲時最愛的情調。

對於有流浪性格的20世代人來說,家族團聚,有時候就是太熱鬧了些。

               ------------------------- 時光飛逝分隔線 ----------------------------------------------


充滿童年回憶的裝飾塑膠花
當亮晶晶離開2字頭好些年,家族中各自發展,平常也難見得到面,特別是第一代的阿公阿媽往生之後,彷彿老人家不在,就少了團聚的藉口。真要板指算算,小時候抱過的嬰兒表妹們居然已經當了新娘子還當了媽(威邵媽我說的就是你),沒嫁人先就業的也已經各有一片天,此時此刻還能共聚ㄧ堂,不知道為什麼,極有療癒的感覺……

很久沒見面的表弟妹們 (保證帥哥正妹!!)

整個週末分別跟不同方面的家族聚會,雖然有點累,卻覺得很充實。

難道是我真的老了??  (敢說是的都推出去斬了  !!)

留言

  1. 我覺得你最正呢~
    我覺得年紀不是問題呢~
    本身的氣質和社會經驗處事~
    最終都是反應在自身上呢

    回覆刪除
  2. To 紀子紀子
    有人拿刀逼妳寫這樣的回應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