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四季金巴蘭 現做的美味II


美好的早餐從果汁與水開始
深具老人性格的亮晶晶,向來很在乎早餐。


早餐如果吃得不夠好,旅行的心情就無法有個明亮的開始。
不過就是早餐,特別是在歐洲旅行,早餐無非是麵包、奶油、果醬、各式各樣的蛋與火腿,也許養生些的,還會有優格與家樂氏。
繼前一天的亞洲早餐後,第二天想來嚐嚐西式的。領教過四季飯店驚人的分量,點起來更要小心。
照例的小點心樹先上桌,再來一杯鮮榨果汁,橘子配上奇異果,清爽的香氣,讓人一下子就醒了過來。桌子上精心堆砌的雞蛋花,精潔的餐具,處處都顯得舒服。
這一天,點了法式吐司、生菜沙拉、草莓優格以及水果盤;K先生要了香蕉煎餅與番茄蛋包,

法式吐司
先是好大一盤的生菜沙拉,醬汁是Balsamic葡萄酒醋與橄欖油,法式吐司滿滿的雞蛋與奶油香,灑上淡淡的糖粉,十分香甜,優格與水果,吃下去讓人元氣十足。

水果都做了初步的剝皮與切塊,吃起來方便,看起來雖不小盤,但是對把水果當零食的台灣人來說,再多也是順利解決。K先生的煎餅份量十足之外,配上香蕉與奶油,有肥膩的快感。番茄蛋包外層噴香內層軟嫩,只是不該去想如此香滑應該至少倒入一大塊奶油方能成就如此美味。

香噴噴的煎餅與蛋包現點現做的好處,就是食物該燙的夠燙,該冰的也夠冰,而不像自助餐那樣很容易讓炒蛋類的食物過熟又只能維持中等的溫度, 只是讓房客任意點餐樣樣現做,背後需要多少人力與物資的配置,想想,都覺得異常奢華。

調味料組

留言

  1. 你就是一定要在這時候叫我看這些照片就對了啦

    我會肥死你也逃不掉責任啦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肥死請洽巴里島四季金巴蘭,不關我的事
    喲 ^^ Y

    回覆刪除
  3. 愛吃鬱金香的魚2010年4月16日 上午9:59:00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啊~雖然我早餐不會吃到那麼豐盛,但我也覺得一定要吃早餐才完整呢!!

    回覆刪除
  4. Dear 魚:
    吃早餐真的很好呢(盧廣仲上身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