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金巴蘭 現做的美味I


清晨的Villa門口 海邊的霧氣還沒散

住宿加上早餐,幾乎已經成為現代旅遊業的標準套裝。

四季金巴蘭飯店的第一個早上,迎接我們的不是擺滿滿的自助餐,也不是大陸式麵包加果醬加咖啡的簡單早餐,在可以眺望海景的大廳做下來,侍者送上菜單,原來是早餐是現點現做。
第一天吃早餐,選了印尼式早餐;K先生選了日式早餐,侍者殷殷要我們多點,儘管知道是吃到飽,但是先前有過來人警告份量十足,不敢多點以免浪費食物十分罪過。
正四處瀏覽四季飯店訪巴里島式的建築,儘管巴里島這樣熱,卻珍惜海邊吹來的涼風與蔚藍的海景,並未裝上落地玻璃,再啟動冷氣。也許是擔憂住客熱壞了,才剛落座,就送上冰水,在攝氏30度的高溫中,不到一小時,冰塊溶化殆盡,只剩冰水一杯。

小點心樹 難得的是 壽司很像壽司 戚風很像戚風

一點都不會"無國界"
剛點的早餐還未上桌,侍者先送上一架子小點心,小小的壽司與切片鳳梨等五、六種小點,好吃且好看,再送上現搾的冰涼柳丁汁,柳丁汁不但新鮮爽口,更加上新鮮薄荷,口感更是清涼。

印尼炒麵 該燙的燙 該香的香
印尼式早餐上桌,包含雞肉炒麵、油炸的蝦餅以及胡蘿蔔加上高麗菜的配菜。炒麵香濃,配菜類似泡菜,走清爽的風格。日式早餐奉上現煎鮭魚一片、米飯、醬菜以及味噌湯,餐廳菜單要價折合美元約30元,果然是物離鄉貴的鐵律。

身價十分高貴的日式早餐
(待續)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