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里島過年


海還是美的
第二次去巴里島,

明知道過年旅費高漲,四處都是人,但是年前的忙碌,讓人一心只想衝出國門,就這樣,直接訂下巴里島的團體旅遊。

拜對岸越來越富庶之賜,走到哪裡都碰到一團又一團的中國旅遊團。整體氣氛像極了亮晶晶小時候跟團出國,鄰居歐巴桑歐吉桑談笑採購的那股熱鬧。

帶著老的小的,亮晶晶在年前的工作迷宮中,草草定了旅遊團住四季飯店的行程,完全忘了十幾年來,已經不知道跟團旅遊滋味的亮晶晶,對這種既定行程,可能發生的水土不服……

儘管不用操心旅館與交通工具,但是碰上兩岸都放大假的農曆新年,爆增的旅遊團把巴里島狹小的道路,完全塞滿,前三天的制式行程中,不見悠閒只有拍照與說不出來的無奈。

到底是行程太乏味? 還是亮晶晶根本不是跟團的性格?

留言

  1. 話說~過年我也出國~
    又乾又冷的氣侯~一整個一直被靜電電到~
    還有鄒紋感覺都多了3條呢~~~~

    回覆刪除
  2. TO:紀子
    只能說今年過年台北天氣太差,不管去哪裡至少都是一種改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