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禮物


工作了這麼多年,亮晶晶向來與尾牙大獎無緣。

久而就之,看著大家歡喜中獎,倒也處之泰然。

唯獨今年公司尾牙,毫無預期地抽到一台APPLE 的i-POD touch 64GB.

從同事的羨慕聲中(大部分是男同事),想應該是個好東西。

問了許多人到底除了聽音樂外,這台官網定價高達新台幣16800的小小電子裝置,還能做什麼?

亮晶晶也很想加入時髦又酷炫的蘋果一族啊, 還要學Steve Jobs用酷酷的語氣說"there is one more thing....",有沒有善心人士教教我呢? i-POD touch 到底要怎麼玩?

留言

  1. 這種東西只要送來人間研究所就可以了,保證過完年就會發展出一套懶人教學,讓您迅速學會相關操作!




    雖然本所沒有任何蘋果公司出產的設備......

    回覆刪除
  2. Dear 所長:
    您會不會覺得一台不能打電話的PDA要價一萬多新台幣,有搶錢之嫌.....

    回覆刪除
  3. 基本上蘋果公司的產品,實用價格比本來就很低,所以我只會買蘋果來吃,但絕不會買蘋果公司的產品!(超冷!)

    但是既然是抽到的獎品,我建議妳不妨花點時間研究一下,看看如何能物盡其用囉!

    回覆刪除
  4. 用其實很好學
    但是到底要不要用
    要是我 會拿去網路上賣....
    可以放入旅行基金裡

    回覆刪除
  5. 名牌包是拿來騙女人錢的~
    而你抽中的東西剛好是拿來騙男人錢的~這樣的解釋你應該就明白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TO:Daisy
    我已經決定要把它賣了。旅行比較實際啊, 更何況我比較想要i-pad....

    回覆刪除
  7. TO:所長
    我覺得樓上紀子說得很有道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