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新年新希望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想寫出來。
******************************************************
記得十年前,迎接千禧年的時候,亮晶晶還是個焦頭爛額的小記者,把總統府當成自家辦公室天天去報到,發現公務機關最頂層的生活遠不如普羅大眾豐富有趣,天天食不知味,遊戲皆工作,也難怪官越大,離正常的生活越遠。

台灣既無戰爭(用喊的不算),社會其實大部分時間正常運作,眼看著時時刻刻只求有無法求好的電視新聞,越來越瑣碎,越來越像報紙的電子版,沒想到十年一下子就過去了,電視新聞還是一樣瑣碎,但是還算值得讓人高興的就是這兩年很流行紀錄片與專題,佔去不少新聞時段,也減少一些無聊新聞的播出。

十年過去了,當年談論的寬頻與影音網站都在一夜之間成熟,亮晶晶工作過的無線電視台眼看著又要鹹魚翻身,過去也工作過的有線電視台卻到了轉型的關口,只能說,十年風水輪流轉,這句話已經不是形容詞了。

面對自己的產業環境千變萬化,大家都知道終點,卻沒有人有地圖。

新的一年,繼續在迷霧中穿梭,也希望能夠多旅行,多看看,繼續與大家分享生活中與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祝大家 新年快樂!

留言

  1. 亮晶晶,你的生活一直都很豐富啊,不用感嘆昔是今非啦,繼續活蹦亂跳的到處玩,開心的迎向2010年吧!

    回覆刪除
  2. to:小米爸
    沒錯沒錯,現正計畫春節出國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