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屁衣--- 向個人意見致意

這就是大人版的包屁衣 胯下那些扣子不會痛嗎? (圖片來源: 網路)

這篇是為了紀念看到個人意見作者真面目的一天。

謹以此文
個人意見 的作者致意,沒有個人意見的日子格外空虛,只有個人意見能夠讓我們了解到時尚工業的真相,並且在下一次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出手更加地謹慎。


--------------------------- 內文分隔線 ---------------------------------------
嬰兒版的包屁衣 不讓小肚肚著涼的包屁衣是媽媽的恩物
有天晚上,把拍賣上的一個賣場貼給MSN上的老妹看,過了一會兒,老妹秀出超爆笑表情說,原來大人也有包屁衣!!

打開連結一看,原來是當年由Donna Karen想出來(或者以十倍價格發揚光大)的連身襯衫BODY,這種已經成為經典的設計,為得是讓忙碌的紐約上班女郎,可以在為工作奔波之餘,把衣服扎進裙子或長褲,而不用擔心衣服隨著身體的活動跑出來。根據時裝雜誌(比較大本,裡面衣服拍得比較美也比較高檔的那種),這種衣服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奠定了Donna Karen在時裝界的地位。


這種衣服在女裝界或許是創新,不過在童裝界卻是個必需品,看來從小孩身上可以學到的事情,果然比我們想像中還多一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