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子的花嫁


很典雅的日本新娘,又不會太過於"大奧"


不用朋友提醒,亮晶晶自己也知道這趟去港澳,回來碰上大專案,幾個晚上瘋狂加班之後,回家只想看漫畫與吃水果,根本就沒有心情寫下去。
------------------------- 藉口很差分隔線 -------------------------------------------------
儘管以前TVBS G台已經播過了,但是因為NHK篤姬版收視率爆高,緯來日本台又把富士電視台拍的"大奧"系列拿出來重播。
連續幾部以日本江戶時代宮廷為主題的古裝劇,也讓和服之美展現在台灣觀眾面前。
那些高貴豪華的日本和服在眼前晃來晃去,美則美矣,就是當年的髮型以今日標準看來實在太過老氣,完全不知道怎麼修飾臉型,(日本古裝是演員的照妖鏡,這點亮晶晶還是看到NHK版"篤姬"裡面的玉木宏才恍然大悟的。)
無論如何,江戶時代,都是一百多年以前的事情了。現在的花嫁裝扮,髮型還是應該簡單些, 以免成為活生生從攝影棚中走出來的女演員。
這是紀子自己的花嫁心情,雖然只是試拍,不過亮晶晶還是要說,真是個美麗的新娘。
更多照片請前往紀子的和服部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