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ㄧ對兒(有旗袍來源補充)


汪明荃接受大陸名主持人楊瀾的訪問 ,仔細看這件旗袍的花紋就是LV的monogram (照片來源:楊瀾blog)


這兩張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照片,唯一的共同點,就是LV的monogram花紋。


在茫茫網海中看到這兩張照片的時候,突然明白了為什麼仿冒品滿街都是,Louis Vuitton(LV)還是幾乎年年獨佔LVMH集團超過60%的獲利(也有人說是75%)。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LV花襯衫(照片來源:nownews)
真要靠眾多的小小上班族來支撐,這些奢華品的品牌是根本做不下去的。唯有政壇的大哥與藝壇的大姊,才是品牌永續經營的基礎消費者。
PS: 汪明荃這張照片也讓人發現LV居然賣旗袍。(還是說中國市場實在太強勢,不能不賣旗袍呢?)


留言裡面有網友補充,說是汪大姐買了LV的絲巾,自己請人做的,要是有知道更多詳情的,歡迎跟大家分享 ^_^
(98.05.11補充)
LV的絲巾台灣一條好像一萬多, 這件旗袍還真是奢華啊~~



留言

  1. 我覺得那都很貴~通通買不起~
    也可能是價值觀不同~
    我寧可買別的東西呵

    回覆刪除
  2. to: 小獅王
    那些東西是屬於刷十萬就像我們刷ㄧ百元的人呢。我只是覺得很有趣,沒想到LV旗袍做得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3. 那件LV旗袍是汪买LV丝巾~请人定做的拉~LV没有

    回覆刪除
  4. TO:匿名
    真的ㄚ,有這麼大的絲巾?? 謝謝補充 ^^

    回覆刪除
  5. 亮晶晶的"識別力"也夠高強了!硬是要的呀

    回覆刪除
  6. TO:fabino
    多買幾個LV包,就習慣了呵呵(我聽見我老公的心在滴血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