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點閱數踩線遊戲!! (好像有點不值一提)


台北巷弄間的燦爛櫻花~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亮晶晶旅行日記在格主毫無知名度,以及內容完全跟不上網路主流(漫畫、電腦、3C、政治以及搞笑)的情況下,

頁面點閱數終於默默地,爬過小小的,不太起眼的41000。
雖然比起人氣部落格動輒百萬踩線,千萬踩線,還有破億踩線(這在台灣恐怕只有彎彎玩得起),不過日子在怎麼不好,部落格再怎麼冷清,還是要抱著感恩的心情,邀請忠實光顧亮晶晶旅行日記的遊客們,一起玩玩50000下踩線遊戲。

遊戲辦法如下:
當點閱數到50000時,請存下頁面作為證據。寄到:fleur168@kimo.com。 海外網友請給我台澎金馬關稅領域區的住址(最好是有海外網友會理我),因為國際郵資實在是太貴了。

有遊戲當然要有獎品,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樣的獎品大家比較喜歡(黃金一百兩?? 別鬧了,我要是有這麼多黃金,還需要這麼辛苦上班存錢攢旅費嗎? );

亮晶晶手製巧克力? (聽起來是個好老的梗,遠遠比不上就醬的偉大,請看網友開箱文小籠包吐司──亮晶晶引用宅人教主就醬聽起來就是整個不成比例── 我是說流量沒辦法跟人家比啦),還是大家喜歡7-11禮券100元呢? 歡迎提供意見。 與亮晶晶喝下午茶? 大概大家沒興趣吧。呵呵。

因為網站是點閱數,所以50000 應該也只有一個人可以點到,再點就是50001,(這句一整個廢話連篇)。


為了避免參加過其他blog 踩線活動的網友們有不切實際的期待與迷惑,亮晶晶要在這裡鄭重聲明:

1 本部落格向來流量稀少,最多一天破百人,少的時候只有十幾個人,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請抱著打混摸魚、聊勝於無的心情前來參加。輕鬆開心就好。

2、獎品我還沒定案,請大家在”合乎邏輯”的範圍內,多多提供建議。(什麼? 我聽到有人說浪漫巴黎雙人八天來回機票,這位網友以為本部落格格主昨天中了6.1億元威力彩嗎?)

亮晶晶拜託大家了。
先祝大家 有錢沒錢,有工作沒工作 都要記得春天到了,快去開心賞花~~

留言

  1. 獎品送本書怎樣?
    比禮券一百有誠意...還有書香喲~~~嘶!(吸氣)

    回覆刪除
  2. 這個遊戲喔~~~~~~~~~~~~~~~~
    可是老闆~畫面要怎留存檔呀~~~~~~~~
    人家不會啦

    回覆刪除
  3. 我要跟亮晶晶去大啖日本料理!!!

    回覆刪除
  4. TO:程振
    好有氣質的建議,請問要送什麼書呢? 旅行的書怎麼樣?

    回覆刪除
  5. TO:艾咪可
    在五億點閱數踩線那天,我會把你的建議放在心上的@@~

    回覆刪除
  6. 我想要 Sandisk Cruzer Contour 16GB 隨身碟 ......

    回覆刪除
  7. 我只想要台南東成醬油膏辣椒醬一罐
    不過 要空運來美
    (o)

    回覆刪除
  8. to:daisy
    聽起來很好吃,先記起來,我下次去台南買來幫你吃,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