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的人生


剛出生時的吳小弟 一臉呆樣

小時候看科學教育影片,最喜歡的鏡頭就是,一顆小種子,經過風吹雨打日曬,太陽下山了,月亮出來了,小種子抽出小芽,長出莖葉,一下子就長大了。

還有另外一種,就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一下子隨著太陽高高升起,咻一聲,整朵花就盛開了。

明明知道是固定鏡頭拍攝後,剪接起來快轉的,可是在一分鐘內看完生物一個月內的變化,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種賺到的感覺。

動物長得通常比植物慢,人總要看到自己二十年前的照片,還是去看醫生時發現怎麼現在的醫生都這麼年輕,還是突然想起吉米卡特是幼稚園時候的美國總統,還是回憶起自己出社會時,碩士畢業生起薪32000元新台幣,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老了。

四個月時 開始有點可愛了
不過看到妹妹的兒子,一下子從出生時的一臉呆樣,到現在快要五個月大。短短幾個月,小傢伙突然變得明眸皓齒(啊,只有明眸,沒有皓齒,身為小嬰兒,還沒長出牙齒呢。),雪白又毫無瑕疵的皮膚,加上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嘴巴裏面三不五時冒出幾個泡泡來,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現在快要五個月 除了左眼雙眼皮有時候會消失外 長得越來越正


要不是看到他老爸老媽晚上沒睡好可以比美團團圓圓的黑眼圈,小嬰兒,真的跟天使沒有兩樣。

重要提醒: 看完本文不准問作者要不要生小孩,所有相關問題,亮晶晶通通假裝沒~~~~~ 看~~ 見~~~~~

留言

  1. 我當然不會問白目問題呢~
    不過正想念你說~很久沒寫文章
    你就乖乖寫了~
    不過我好像也沒資格講你~
    我自己也是一樣混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們又不是內政部的白痴官員和無奈的基層公務員,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建議多生幾個.......




    我好像不小心又批評政府了......

    回覆刪除
  3. 小獅王:
    好乖好乖,^_^ 天氣冷人真的會變懶呢~

    回覆刪除
  4. TO: ATTILA
    這個世界太多人喜歡問重複的問題啊,亮晶晶也是情非得已。
    我們的政府與其作些傻投資,不如先廣建托兒所及制定大家付得起的扥嬰政策,要不然台灣人口一定會倒退的~~

    回覆刪除
  5. 我想再生一個,可惜等不到政府給我每個月至少一萬元的補助,所以計畫就此打住。

    回覆刪除
  6. TO: 艾咪可
    這個政府的官員可能書讀太多,自己也沒有帶小孩的經驗,完全搞不清楚養小孩要花很多錢的,也搞不清楚職業婦女要的是托育政策啊,你願意生兩個,已經非常對得起他們了~~ ^_^

    回覆刪除
  7. 看到題目
    以為會看到一個小嬰兒到老頭的照片
    下次亮晶晶可以把自己的兒時照po上來
    那才是快轉人生呢

    回覆刪除
  8. TO:影子
    這樣聽起來好像恐怖片喔....讓我想到有種病叫做少年老化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