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頭

眼袋 是電腦帶來的職業傷害

跑去剪頭髮。

不是因為失戀,也不是因為跟先生吵架,也沒有什麼不順心不如意,純粹只是,有天起來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突然間,覺得看膩了。

人坐在美容院裡面,腦子裡面一片空白,一點概念也沒有。
看看髮型設計師剪了厚厚的瀏海,指指他的頭,心一橫,也就剪了。

厚瀏海雖然剪了後會刺得額頭癢癢的,不過裝可愛的效果,確實蠻不錯。

不能換腦袋的時候,就改個髮型,希望帶來一點新鮮的氣息。

(這幾天有點不舒服,晚上都在補眠,等精神好點再來貼文。 )

留言

  1. 有年輕有年輕,美少女一枚呢 ^_^

    回覆刪除
  2. TO:梁碩文
    雖然知道你是把妹達人,不過身為老朋友,還是謝謝你啦。^_^

    回覆刪除
  3. TO: 小獅王
    乖~~ 乖~~ 要不要帶你去收驚!!!

    回覆刪除
  4. 這提醒我也該去剪頭髮了,再這樣下去,小獅王這個匿稱就要換我用了

    回覆刪除
  5. 一起來妹妹頭吧~~ 新髮型新氣象喔!!
    身体不舒服有人也會去剪頭髮,改變氣場。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眼袋,竟然只有一邊。 不過我更好奇妳後面那個人在摸魚竟然被偷拍下來! ^-^

    回覆刪除
  7. To:影子
    當小獅王很可愛欸,不要剪不要剪...(地上打滾中)

    回覆刪除
  8. TO:莫妮古
    剪頭髮比換腦袋容易多了呢...

    回覆刪除
  9. TO:愛咪可
    我... 我要說出事實,其實我是故意製造眼袋好跟酒窩湊一對!!! (好爛的理由T__T)

    回覆刪除
  10. 超級口愛的娃娃造型, 我投一票..建議眼霜擦一下..> <

    回覆刪除
  11. To:HKPENG
    謝謝啦,不過這可能是看螢幕太久的職業病,我總有一天會看螢幕看到眼珠子掉出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