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三小時


小攤子前的排隊人潮

台灣到處都有夜市,在宜蘭縣,比較有名的就是羅東夜市與宜蘭夜市,聽說羅東夜市要大一點。
清明連假,開車穿過雪山隧道,逛過了冬山河與羅東運動公園,傍晚時分好不容易在公有停車場停好車,步入羅東夜市。
來到宜蘭,必吃的小吃,就是「卜肉」,用豬肉醃過後,裹上麵衣,炸起來又香又軟,是很迷人的小吃呢。
羅東夜市裡面賣卜肉的攤子不少,看看手錶,才五點半,轉角處賣卜肉的小攤子,已經拉出一條排隊人龍。
閑著沒事,加入人龍,小小的攤子,只有一位老阿伯和助手,老阿伯動作不算快,也讓排隊人潮越拉越長。
攤子旁邊的水果攤與排骨酥攤,一下子就被這攤賣卜肉的排隊人龍給擋住了,賣水果的小姐與排骨酥的阿桑一臉無奈,竟然是一點抱怨也沒說。
排了大約半小時,終於買到手,熱騰騰的卜肉,有三種口味,常見的椒鹽,還有紅槽與炸花枝,卜肉裡包著肉汁,味道不錯,炸花枝格外柔軟有汁,一點也不會乾巴巴。

動作有點慢 但卜肉很好吃的阿伯
邊吃邊逛,羅東夜市不算大,繞了一圈回來後,才七點半,這家炸卜肉的小攤子前面一個人也沒有了。
原來是老阿伯賣光了正在收拾攤位,旁邊的排骨酥攤前面也排起一條長長的人龍來。
難道這個攤位每天營業時間才三小時? 更無怪乎旁邊的攤商,根本也不抱怨,反正阿伯賣完就收工,夜晚,還長得很呢。

留言

  1. 半個小時?亮晶晶果然名不虛"站"...

    回覆刪除
  2. 我也只想一天只上3個小時的班

    回覆刪除
  3. 很好,不過我最近改吃素了,請推薦好吃素食,謝謝

    回覆刪除
  4. T: 打擊王
    不是我站的啦,我老公去的,呵呵 ....

    回覆刪除
  5. To:小獅王
    老阿伯加上前置作業,應該一天也要工作八小時吧,三小時班,好難呢...

    回覆刪除
  6. To:影子
    吃素? 這個考倒我了,我只知道我阿姨開的那家,蠻好吃的,可以查一下舊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