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 笑一個 ^__^

開懷大笑的草莓戚風蛋糕
看到大大的草莓,居然頂了奶油與巧克力做的大眼睛,還切開一條大口,張開嘴大笑。

北臺灣再怎麼陰雨綿綿,嘴角也會跟著牽動,微微地笑了起來。

K先生下班回來,提著粉紅色條紋紙盒,儘管包裝有些稚氣,一打開時,看見開心的草莓笑臉,還有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下子,像是踏進了糖果屋的甜蜜夢境中。

埋在布丁杯裡面的草莓先生


不管是柔軟的戚風蛋糕,甜滋滋的雞蛋布丁,還是造型精巧可愛的草莓果醬奶酪,都有著日式蛋糕店超夢幻的造型,這樣的產品好像應該出現在原宿還是秋葉原,由穿著粉紅洋裝花邊圍裙的小女僕端上來享用。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地下樓設櫃的BERRY MILK,總是可以看到幾百個草莓做成的甜點,在櫥窗裡面壯觀地排開,對著你微笑。

草莓甜點大集合對被法式甜點寵壞的亮晶晶來說,BERRY MILK的草莓甜點,甜的味道太過單一,缺乏了層次口感,裝飾的草莓感覺像是進口貨,賣相不錯卻缺乏台灣土草莓特有的酸香。鮮奶油與布丁屬一般品,很像吃到飽餐廳會提供的那種。

但是就像草莓先生開心的笑臉一樣,這樣的產品比較像安撫人心的玩具,笑容無價,就別計較蛋糕本身的滋味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