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RA優雅四人組午餐


精美的沙拉裝盤
過年前,為了趕走公司沒有尾牙的傷痛,部門可愛的主管提議到福華飯店附近的義大利餐廳GIARA吃午餐,幾個女生好好尾牙一下。

幾秒內四個人約好,前往離福華飯店約五十公尺的GIARA。
這家在台北市上流社會圈中頗負盛名的義大利餐廳,聽說老闆就是個正牌義大利人。幾年前吃過一次晚餐,雖說是義大利餐廳,卻有著法式餐廳優雅熱忱的服務。還有份量適中,價位不低的的道地義大利菜。

和動輒1800元大洋的晚餐比起來,聽說午餐就要親切的多。
踏進在復興南路的入口,幾樣濃濃義大利風的裝飾,引導大家上樓,中性色調的裝潢,和記憶中一模一樣。

嘰嘰喳喳的四個女孩子落座,點了三份不同的午間套餐加上一個單點,正在七嘴八舌討論等上菜後,要來每盤嚐一口,試試味道,來點菜的小姐表示,既然要分吃,那讓廚房來分裝好了。
聽起來真是個好主意。

過了一會兒,端上來的套餐沙拉,垂直的裝盤方式,很漂亮,也很像法國菜,清爽的油醋汁,一切都恰到好處。

四個人的主菜細緻地分裝好
吃完沙拉,主菜上桌了。
大大的圓盤中,排列整齊地,是四個人分別點的主菜,中間還放上切片番茄與巴西利葉片做裝飾,專業大廚分的菜,視覺上的美麗,絲毫不減幾道菜的溫度,蕃茄海鮮麵是熱騰騰的,新鮮番茄的醬汁柔和酸香,煎白肉魚口感清甜,略有白酒的芬芳,細膩的做菜手法,不曾掩去天然食材的鮮美。

生平吃過最好吃的義式奶酪
甜點也交給餐廳人員搭配,四人份上了一份義式奶酪,一份提拉米蘇,義式奶酪充滿彈性的口感與奶香,提拉米蘇香甜帶苦的滋味,非常好吃。
細膩地不只是菜色,服務處處細心周到,也難怪儘管價位不算可親,GIARA這麼多年了,人氣還是相當好。

留言

  1. 那天來新加坡找我吧~~帶你去吃超讚的義大利跟法國菜...中午套餐千元內搞定...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看到有主廚主動將大家要分吃的餐先分好, 挺貼心的, 這樣也不會被大家的刀叉鏟來鏟去, 將主廚的精心傑作弄得滿桌飛.

    打擊王私下表示: 艾咪可和亮晶晶一樣, 想到美食就眼睛亮晶晶.

    回覆刪除
  3. TO:愛咪可
    說真的我算吃過見過,看到他們這樣分也嚇一跳,通常只是給你四個小盤子,大家自己分得一蹋糊塗...不過這間是台北餐廳,台中的餐廳便宜多了,這個價格,在台中可以去吃鹽之花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