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高跟鞋


大家都喜歡的SOGO禮券
買鞋子,總是開心的事情。
比買鞋子更開心的事情, 就是用免費的百貨公司禮券買鞋子。
下班後,在台北市人氣第一名的忠孝SOGO逛街,想買一雙新靴子,來替換連日大雨,疑似溼透變形的舊長靴。
永遠都像菜市場擠滿人的SOGO一樓女鞋區,正在一一端詳各家的秋冬商品,忽然暼見旁邊的專櫃,兩位膚色黝黑,穿著羽絨衣、寬大的牛仔褲,還有白色大球鞋的年輕女孩子,從手上的紅包袋中,抽出一本粉紅色的SOGO禮券,用生硬的國語,問專櫃小姐這個可不可以用?
確認可以使用後,兩個人開心地指著挑中意的鞋子,請小姐去拿來試穿,兩人用菲律賓語交談,一面指著旁邊花俏的三寸高跟鞋,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一面還揉著紅包袋,看起來,是在公司尾牙摸彩中,幸運抽中了SOGO禮券。
過了一會兒,專櫃小姐拿來鞋子試穿,是一雙黑色的漆皮高跟鞋,拿著禮券的年輕外勞開心地試穿,照著鏡子,看著踩在高跟鞋上的自己,笑容像花一樣甜蜜。
其實SOGO禮券變現性很高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打算賣掉換現金,否則至少也能換到快要三分之ㄧ個月的基本工資。
還是美麗的鞋子太誘人,不管什麼國籍的女人啊,一雙高跟鞋帶來的幸福,可能比幾張千元大鈔還要滿足。





留言

  1. 原來所長夫人需要「一些」幸福的感覺啊~~~我錯了,不該買那麼小的鞋櫃......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段說的真好,我要複製給我老公看^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