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我想要…


2003年 巴黎龐畢度中心
這是在美食旅遊作家葉怡蘭小姐的BLOG上面看到的,很有趣的點子,讓人一下子對未來有了很多想像呢…
--------------「2008 我想要…」分隔線-------------------

2008,希望能夠安心努力工作,然後認真玩耍。
2008,希望延續去年讀書的好運氣,多一點好看的書,多一點讓人感動的網路新應用。

2008,不管是漫天飛舞的櫻花雨裡,還是夏天溽暑滿城的新綠,也可能只是青黃不接的旅遊淡季(京都,有旅遊淡季嗎?),什麼時候都可以,只想要再去一趟京都,漫步在哲學之道的小橋疏水旁,常常用眼睛欣賞的精料理,走在祇園小徑看看能不能碰到舞妓,去六六堂買個日劇ANEGO裡面的手工玻璃紅酒杯。還想去前田利家的百萬石大城,看看號稱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以及那裏四季出名的海鮮啊。

2008,希望能夠和我的阿那答,繼續腳踏實地地認真生活下去,做一對柴米油鹽加覆盆子手工巧克力與香檳的小夫妻。
我可以預支「2009,我想要嗎?? 」,印度啊,我來了….

2008,我想要……
2008,我想要……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這是什麼啊,打不開欸,電腦說是病毒...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朋友,新年好:

    我是《Yilan美食生活玩家》的網站管理員,新的一年轉瞬間又已來臨,在這嶄新的2009年,你有什麼樣的計畫或心願呢?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今年的『2008,我做到。2009,我想要… 』文章串連活動,希望透過這回的串連活動,檢視2008、展望2009。 看看你我,2008,都達成了多少;以及,2009,又有哪些,新的「想要」吧!

    文章形式不拘,不論是純粹文字或圖文並茂都非常歡迎。期待您的參加,讓這次的活動更加熱鬧有趣喔~等你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