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年終回顧與感謝 ~~


真的很佩服CH wedding的小古拍出來全無光點

2007這一年,亮晶晶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除了公司與家裡面都有些重大事件,邁入婚姻,當然也是人生的大決定。
 
2007年中,公司起了很大的變化,原本專心做手機媒體與數位內容的亮晶晶,工作內容也隨著調整,新的任務與新的環境,都帶來更多的不一樣。
回顧去年,總覺得還是豐收的一年。


新任務與新同事,讓我長年在媒體工作時養成的緊張慣性,慢慢地緩和下來,原本健康檢查上面居高不下的嗜鹼性白血球指數,也隨著生活步調的正常,逐漸地回到應該有的數字。

六月與K先生去泰國旅遊,沒兩天就扭傷了腳,幾天的照顧下來,才讓亮晶晶發現他在耍寶外,細心體貼可靠的一面。

其中,開設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多年來的旅遊心得,是幾經掙扎,才下的決定。

一開始,是亮晶晶在分擔朋友職涯調整心情時,因為老是回答相同問題,就想出寫一寫,大家先參閱的解決之道。

後來隨著自己的喜好,把過去的旅遊慢慢整理出來,有時候也是看當天心情,任意更改題目。儘管有些我還不認識的讀者從來沒現身,但是看著流量分析穩健的成長,我要謝謝你們,因為有人看,才能夠繼續寫得下去。

在這裡,要感謝2007年所有協助與鼓勵過我的人:
我要感謝人間研究所所長,以他無比的耐心,教會電腦白癡亮晶晶,現在知道怎麼修改GOOGLE 的功能;

我要感謝小獅王,打擊王,還有不斷上來幫我湊熱鬧的親友團,因為有你們,才能撐到2008年。

我也要感謝那些陌生的網友還有從未現身的網友,希望2008年多多指教,常常來逛。

最後我要感謝K先生,對於晚上常常跟他搶電腦這件事情,抱持著逆來順受的態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聽說鼠年兩岸三地經濟會更好,大家福氣啦!!!

留言

  1. 三人行必有我師

    看似你的年終回顧和感謝,我也有我的心情。
    教學相長啦!

    謝謝亮晶晶小姐在2007年,
    與我交心與我相互分享生活中的種種一切。

    看似平淡的生活,因為有你,讓無奈的上班心情也變的愉快。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我要獻唱一首歌,友情~~ 人人都需要友情~~

    回覆刪除
  3. 好說啦~能教會妳電腦,表示我的電腦教學和顧問功力硬更上一層樓啦~

    附帶一提,所謂的個人電腦,在人性的意義上就是一個人一台電腦,所以如果開始搶著用時,就是該添購一台筆記型電腦了!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我覺得所長教得會我,大概沒有教不會的人了。呵呵...
    因為電腦我永遠搶贏,所以暫不考慮購買。^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