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最好的熱巧克力: Angelina 下午茶


從來不知道鮮奶油可以這樣好吃

舉世聞名的Angelina 下午茶沙龍,就在羅浮宮與香榭儷舍大道中間的杜勒利花園對面,經過那邊有幾十次了,從來沒有踏進去過。

這次去巴黎,從留學生變成上班族,口袋總算多了幾塊歐元,逛完羅浮宮雙腳又酸又累,走到Angelina門口,看看沒人排隊欸,立刻衝進去要了兩個座位。
裡面是典型的拿破崙三世時代的裝潢,華麗的吊燈,金色系的壁畫,是十九世紀末,巴黎全盛時期的輝煌。


點了Angelina最出名的熱巧克力,蒙布朗栗子蛋糕,還有一壺熱茶,熱巧克力送來時,還附了一小盆鮮奶油,鮮奶油又純又香,濃厚的巧克力如絲緞般光滑,不只甜味,還有巧克力的甘香,配合一點鮮奶油,複雜的層次,一點點在舌尖翻攪。



著名的蒙布朗栗子蛋糕 必嚐!!


也許是因為初冬栗子正甜美,蒙布朗的招牌栗子奶油香氣襲人,每一口都是栗子的芳香。另外點的調味紅茶,水溫夠熱,杯子先溫過,一切都是恰到好處。
輕輕喝一口熱巧克力,就是為了這個啊,巴黎,總是叫人不厭倦。

一切裝潢都是十九世紀末的原樣


Angelina 官網: http://www.angelina-paris.fr/fr/



留言

  1. 沒關係
    等等我也要去吃大餐了
    下午茶~算什麼......

    回覆刪除
  2. 歐洲的下午茶...我超愛的啦!

    下午讓人家看會死人的啦!

    回覆刪除
  3. 恭喜小獅王終於脫離莫非定律的掌控。哼! 莫非定律算什麼!!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好吃,連我不愛甜食的都喜歡...口水又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原來,那走過大江南北征服美食的大饕客亮晶晶,最閃亮的部位是舌尖...呵呵

    回覆刪除
  6. 美食是人生的最大享受之ㄧ啊,^__^

    回覆刪除
  7. we visit Angelina everytime we come Paris. Food is still lovely, especially the hot cholocate.

    回覆刪除
  8. TO: leon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The Angelina hot chocolate is a true indulgement of life.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