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的古典鄉村風小茶館


小茶館的外觀 還有拍不出來的麵包香

雖然說歐洲很小,常常火車走著走著就穿過了好幾個國家,但是各國特色分明,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從荷蘭踏入比利時,最深刻的感覺就是,吃的東西不一樣了,比較細緻,也比較講究,餐廳的裝潢也跟著華麗了起來。
這家小茶館是在買完巧克力後,走到皇家葡萄園修道院的路上,藍色的遮陽棚內,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麵包香,本來以為是個簡單的地區性小麵包店,踏進門內後,才發現別有天地。 古典派的溫馨裝潢
裡面古典鄉村風的裝潢佈置,配上彩色玻璃,還有熊熊燒著柴火的璧爐與水晶吊燈,已經是意外的驚喜。


麵包與沙拉的擺盤點了一個熱湯,大吉嶺紅茶,還有一份三明治。在暖氣旁邊坐下,大吉嶺紅茶一端上來,用不織布包好的紅茶,已經在滾水中舒展開,讓一路從荷蘭喝立頓黃牌茶包到這裡的亮晶晶,雖然還嫌不織布多餘,但是第一印象已經達到80分。(紅茶絕對要用滾水沖! )

可愛的白瓷蔬菜湯碗
因為小茶館本業其實是個麵包店,現烤出爐的麵包又熱又酥,咬勁與麥香十足,夾著乳酪與雞肉,配上生菜沙拉,是沒有負擔的午餐輕食。雞湯為底的蔬菜湯,用可愛的白瓷碗端上來,視覺上面就是一大享受。
吃飽喝足,窗外寒冷的冬風,也可以拋在一邊了。

留言

  1. 吃了巧克力,又吃麵包、沙拉、湯...好飽喔~

    午餐該吃啥勒?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吃麵包了呢
    沙拉也愛湯也愛

    貓餓昏在鋼琴上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