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變裝遊戲


喜歡這件素雅細緻的白紗,站著站著沒事,走起來一閃一閃的都是水晶,是隱隱約約的小星星
 每個女人的內心深處,彷彿都有個公主夢。

對自認為理智又討厭麻煩的亮晶晶來說,要承認這點,需要掙扎許久
好不容易塑造出來的理性形象,可能會因為公主風婚紗破了功。

當然也可以裝傻,擺出婚紗店就是只有蕾絲花邊蓬蓬裙,無可奈何只好這樣選。

但是酷愛變裝遊戲的亮晶晶,怎麼能錯過一生一次,光明正大玩公主遊戲的機會呢?

在踏入CH Wedding的那一刻,我內心深處的公主夢,完全被吻醒了。連最後一點掙扎,都丟到九霄雲外去。

內心深處,我知道,我就是喜歡馬甲加蓬蓬裙的婚紗,顏色要雪白,款式要簡單又經典,小皇冠當然不能少,簡單的髮型,務必讓大家二十年後翻到照片,看了不會覺得很好笑。

當禮服祕書搬來這件白色平口馬甲蕾絲蓬裙,一穿上對鏡一照,心裡面響起來:「對了,就是它」的聲
音。

顏色豐富卻又異常地調和的設計

第二套禮服也是禮服秘書幫我挑的,粉橘色蕾絲的上半身,配上酒紅色絲絨的寬版腰帶,下面是紫色的雪舫裙,走起來飄來飄去,像是珍奧斯汀筆下的英國莊園仕女。

第三件,挑選了銀灰色的馬甲蛋糕裙,一走就是層層疊疊的銀色波浪。

美麗的禮服,是婚禮最大的誘惑。完全不能在日常生活中活動的精細緞面與手工鑲珠,點綴新娘子的嬌羞,也給了新娘子婚禮當天不動不作的自由。禮服給婚禮帶來美好的想像,也減少了新娘子對下一階段人生,那股隱隱約約的不安。

送走親朋好友,和日常生活完全不同的婚禮筵席即將結束,新的人生就要正式開始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