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省事秘訣


喜歡蓬裙的一定要去C H Wedding


結婚的第一步,不是稟報父母,而是要先定好餐廳,然後訂好餅、挑好婚紗,就搞定了一大半。
連兩天下班後回家打開電腦,開始尋找婚禮網站。


不想掃街挑喜餅,懶得去婚紗大街壓馬路,預算不多,時間更是不夠,一切都要靠電腦上的新娘子前輩們分享。

餅乾不錯吃,不過我的日本朋友說上面的日文很好笑

喜餅直接找上妹妹結婚那兩家中西式餅,訂了不同系列的喜餅,我喜歡這種復古風的鐵盒,不會層層疊疊包裝,比較環保,不管留下來用還是資源回收,都不至於沒有人要。

婚紗更簡單,因為我喜歡華麗的公主風,所以直接就去賈永捷小姐開的CH Wedding問問看價格,一進門就是笑臉迎人的門市RU走上前來,聽完我們的需求和包套價格,做事情乾淨俐落的RU不但主動給我們看所有的禮服,也告知當時(8月)正在舉辦週年慶可以折價一萬元,不拖泥帶水,不裝模作樣(假裝去問主管云云),明確詳細的作風,當場贏得了金主男友的贊成票。一走出 C H Wedding的大門,男友立刻說,就是這家了,不用再找。

餐廳詢問了媒體友人的意見,十人中有七人推薦世貿三三,於是上網參酌網友經驗,直接打電話去訂,也沒看第二家。
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想要的通通訂下來,就這樣,短短幾天之內,所有結婚的廠商已經大致底定。

這麼快決定好,基於幾項原則:
1、挑選自己看過實品的廠商;
2、檢索網路口碑,寫得太正面,回應又太少的,可能是廠商自己貼的;還有很重要的是,現在很多新娘子會把自己結婚用到的商品,全部拍照上網,有圖有真相,比廠商線上目錄還要精準;
3、了解自己的需求:要不要大餅? 喜歡什麼樣的包裝? 預算大致多少? 婚紗,在乎禮服還是在乎服務? 喜歡華麗還是喜歡簡約? 預算有限,要花在禮服上還是婚宴上,都必須事先決定。
4、長輩開明,幾乎沒有意見,這是最重要也是最無法改變的一點。如果長輩有長輩的意見,以上三點就當作我什麼都沒說過。

知道自己要什麼? 誰說,結婚一定要弄得很麻煩?

留言

  1. 長輩的意見永遠是最難搞定的啦!只能平心靜氣的溝通,三不五時暗示他們:「我不想娶/嫁了!」通常就比較容易解決。

    當然,做這樣的暗示要拿捏得當,否則很容易擦槍走火的啦!

    回覆刪除
  2. 哈,還好我已經不用再煩惱這個了...

    回覆刪除
  3. 果然迅速確實
    十分符合你的風格
    但是
    成果不錯耶
    婚紗、拍照、婚禮
    感覺都還蠻精挑細選的啊!

    by 風帆如絲

    回覆刪除
  4. 呵,一切都要感謝各家好友的幫忙,在這裡唱一首歌獻給大家,友情~~ 人人都需要友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