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巴黎碰上老朋友丁丁


這不是丁丁,這是小波,聽說是母的


有一天良辰吉日,揉著在電腦前工作許久的疲憊雙眼,打開MSN名單,想找個朋友聊天(難怪我眼壓居高不下),突然發現,一長串的的MSN聯絡人中,出現了一個名字”丁丁”。

「丁丁是個人材」,「丁丁,公司有好多丁丁」,「XXX是丁丁喔!」


立刻激發了我追根究底的精神。

到底誰是丁丁?

原來是天線寶寶裡面年紀最大的那一個,雖然我也是查了WIKI之後,才搞清楚,原來紫色的那一個就是丁丁。

雖然中文版的丁丁只會晃來晃去說「你好」,BBC原版的丁丁還會有很像蜜蜂嗡嗡叫的怪笑聲,這個誕生於1996年的卡通,其實很像四個彩色的保齡球瓶晃來晃去,豐富飽滿的原色調,其實還蠻有塑膠味的。
在巴黎地下鐵的廣告,看到丁丁,忍不住想幫他配上「你好~~」,還要拖長尾音以示裝可愛。雖然網友重複再創作時,總把丁丁當成腦殘的代名詞,不過說真的,看著他們晃來晃去,大腦好像收到訊號,可以關機休息了。

就連向來討厭英國貨的巴黎人,都把丁丁代言的廣告大大地貼在地鐵站內,只要會說各國問候語,就能夠走遍天下的丁丁,儼然是新世代的地球人呢。

TeaTime:好啦好啦,我會認真寫結婚網誌,還有巴黎荷蘭比利時蜜月旅行。不要吵喔,乖

留言

  1. 知道大家的期待就好~我們會等...等...等...等~~~~~

    回覆刪除
  2. 嗯嗯,不過我一定會維持本部落格的普級分級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