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內洞愛照相的小動物


充滿負離子的三層瀑布區
幾個星期來忙著工作與家中事務,到了星期五晚上,整個人幾乎已經空掉了,不是累,是整個人像是抽乾掉一樣的空虛,經驗告訴我,這個時候,需要的不是躺下來睡覺,更不是打開電視轉遙控器,而是需要走到大自然裡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星期六上午,跟一群朋友跑到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爬山,初秋的涼風吹來,南勢溪的水聲潺潺,偶而灑落一陣陽光,雖然遊客不少,整個感覺還是異常地寧靜。
三層瀑布比想像中好爬多了,就像走樓梯一下,越靠近瀑布,濺起的水花與樹林中那股芬多精的氣息,讓全身的細胞都吸足了氧氣,心情也整個放鬆下來。

乖乖蹲在地上照相的樹蛙 太興奮了 焦沒對準
也許是森林保護區的關係,這裡的小動物好像都不怕人,路邊突然看到簡介上面介紹的樹娃,緊張地蹲下去拍,怕牠跑走了,沒想到樹蛙顯然不想動,任憑大家狂拍,有的人甚至用起了閃光燈,還是不動如山。

我們可能碰上了四腳蛇 中的林志玲
比起樹蛙,四腳蛇更酷,不但抬起頭來看鏡頭,還像名模一樣轉動頭部,讓大家拍照,一點不怕人的小動物,不知道為什麼,讓人整個心情都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