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電視餐


蕃茄義大利麵+腰果蘿曼沙拉

最近迷上日劇"派遣女王",又酷又帥時薪爆高能力超強證照一堆還有一票男人愛的大前春子,真是日本數百萬派遣女性勞工,心目中的模範。


為了看電視,八點前一定要煮好晚餐。昨天有點來不及,就把冰箱裡面的生菜洗洗,橄欖油加紅酒醋加點鹽跟黑胡椒。

兩個月前買太多的小番茄,因為吃不完,早早煮成蕃茄泥,加點鹽跟胡椒分裝進小盒子冷凍起來。

這個時候立刻拿出一盒,敲出來下鍋,加點週末回家打包的雞肉,前兩天沒吃完的洋蔥,用醬油調味。另外用一個小鍋煮一把義大利麵,十分鐘後,聽到派遣女王的前奏聲,轉身倒杯茶,呵呵,有什麼事情,比看日劇發抒上班族心聲,更適合夜晚消閑的呢。

TeaTime:

1 蕃茄泥聽說都要去皮,但是去皮既麻煩又不合高纖飲食原則,我每次都是在小番茄盛產期買上一大包,留下生吃的量,全部洗好下鍋,等到滾了,再用鏟子壓碎加鹽就好了,不過現在不要試,最近的番茄簡直是水蜜桃的價錢。
2 今天晚上完結篇,我希望春子跟里中主任在一起,又帥又溫柔又耐打耐摔的里中,簡直就是職業婦女心目中完美的療癒系男人啊。
3 編劇一定是女生。

留言

  1. 拍照時心裡別只想著看日劇啊!焦距沒對好,大餐有點模糊......
    (還是來亂的,快酸~~~)

    回覆刪除
  2. 呵呵! 沒辦法,這部日劇的片頭特別短,只好亂照一通啊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