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十歲的妝


看起來有沒有很專業啊 ...
去年亮晶晶小姐重出江湖,接了一場財富管理公司的財富論壇,雖然已經有過一些主持經驗,但是從來沒有這樣面對過台下幾百位都是金融界的專業人士。好吧,我自己承認,很多時候台下如果是一般民眾,很多事情都會變得比較簡單,因為你即使犯一些錯誤,也不用怕被發現。更何況,很多研討會啦,記者會啦,台下會聚精會神聽到底的,還是比較少數啦 。
為了讓活動不要出包在主持人身上,彩排之前,我打電話請問他們活動負責人,到底應該穿什麼? 經過反覆討論,最後定案是黑色小洋裝,翻箱倒櫃找出兩件名牌的黑色小洋裝,為什麼要穿名牌呢?
第一,重大場合,還是名牌的壓得住陣,經得起前後左右反覆地看。
第二, 當你穿黑色的時候,質感就變得非常的重要,像我這次穿的SONIA RYKIEL就是以質感取勝的法國設計師品牌,只是貴到心頭會淌血啊...
為了保證活動的流暢和呈現的品質,主辦單位還很貼心地準備了化妝師給我,化妝師小姐用的可是RMK的粉底,不是隨便的開架式品牌,讓人覺得很放心,但是一畫完,因為要開場了,急急忙忙跑到會場stand by,一個長官致詞,兩個長官致詞,外國人講的要英翻中,外國人在的時候,要把中文大意翻成英文,緊湊的行程表,時間飛也似的過去了.... 吧拉吧拉吧拉,終於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溜到洗手間順便補補粉,一看,天~~~ 啊~~~~~ 好成熟的妝啊。
嗚嗚嗚,人家年紀沒有那麼大啦,嗚嗚嗚。

1 其實為了配合活動特性與客層,主持人看起來要成熟穩重,是我跟化妝師溝通的結果,他也確實達到了,只是我好不習慣啊。
2 洗手間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拍起照來好像還好? 不是嗎? (求求你們說是。Orz~)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