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武打明星的有趣對比


熱情洋溢的成龍大哥
一樣是武打明星,個性也有千百種。
我訪問到成龍大哥的時候,正是在他做了"全天下男人都會錯的事情"後然後又罵了"台灣的總統選舉是場笑話"後沒有兩年,儘管外界爭議不斷,但是大哥就是大哥,成龍的專訪排場是我所接觸過港台明星中,最盛大的一個。 不但電影公司高層全程陪同,專訪的BETACAM帶子免費奉送(這種專業用的帶子不便宜,通常是要記者自己帶空白帶去錄。),成龍大哥一聽專訪時間接近中午,轉頭就要工作人員去準備午餐,讓等候已久的媒體記者填填肚子。這些對巨星等級的人來說,都只算是基本配備而已。
真正讓我意外的是,成龍大哥雖然已經因為公開發言以及個人緋聞,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媒體論戰,但是面對記者所有提問,他真的是有話直說,有問必答,一點迂迴隱藏都沒有,和一般藝人顧忌形象,自我約束言論尺度,真的很不一樣。
等到專訪結束,我特別提醒他,"成龍大哥,你講話這麼直接,這些問題我會播出去喔。"
成龍回答說,"我想講就講,沒什麼好怕的。"
另外有一點,五十歲的成龍其實很像個大孩子,電影宣傳的行程非常辛苦,記者專訪更可能是藝人們最容易厭倦的活動,試想,在同一天十幾個小時內,以十五分鐘為單位,不斷回答不同媒體,大同小異的問題,從電視到平面,要是一般人,可能早就無聊到抓狂。 不過成龍在專訪現場,情緒一直很HIGH,訪問中間還不斷跟周圍的各家記者聊天,真是人來瘋。

害羞的李連杰先生
Posted by Picasa相較於成龍先生的百無禁忌,來台灣宣傳英雄的李連杰先生,就顯得拘謹多了,非常溫和有禮貌,每個問題,不管他想不想回答,都會有個說法,讓記者可以交差的說法(好,我自己承認,我對明星的私事,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用靠太近,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害羞。
一樣是武打走紅的大明星,兩位先生的對比,格外有趣。 你比較喜歡哪種類型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