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第一號熟女殺手

對,沒有看錯 。

這個人就是梁朝偉,
前陣子女友差點被台灣首富搶走,惹得天下所有熟女大抱不平的梁朝偉。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陣子對影劇新聞超冷感的小女工,看報紙向來跳過影劇版的我,居然被調去兼跑娛樂線。
當年,就是MP3還不普及,itune還不成氣候,也不流行關心藝人緋聞,藝人也不流行抽大麻(也許當年抽得比較隱密??)的當年,台灣的娛樂業尚稱蓬勃發展,兼差娛樂線小記者的工作就是逛逛發片記者會,還有影片宣傳記者會,有天長官丟來任務一紙,去專訪梁朝偉。

梁朝偉ㄟ,好高興喔,在被一大堆惡補不完的藝人資料後(在此要感謝當年大力罩我的東森狄大哥還有毛姊姊),終於有個明星是我認識而且有看過他作品的,於是就開開心心殺到五星級飯店,看到梁朝偉本人,態度親切,看起來有點疲憊,問完當天採訪主題, 小記者開心想要走了,我的攝影同志說,我有帶相機,要不要照相啊,這是天大的好機會喔。
好機會?真的嗎? 於是我乖乖遵照攝影大哥的指示,站在梁朝偉旁邊,照了這張紀念照。
回來之後, 把熱騰騰的照片放上MSN,突然間,五分鐘之內,我的MSN像是著了火。
小女工! 為什麼你會碰到梁朝偉?
小女工! 你去哪裡合成這種照片?
小女工!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媒體記者濫用特權。
小女工! 給我電子檔,我要把你的頭換成我。(說這句話的是某長春藤名校畢業的EMBA高材生,跨國大集團的高層主管。)

平常穿著PRADA,看來優雅,高貴,做事乾淨俐落,能說三到四國語言的各方優秀女性,一霎那間,都成了十五歲的小女生,為了張照片,不惜粉碎跟小女工多年的感情。

原來,我身邊的熟女與輕熟女都是梁大影帝的超級粉絲。
就為了一張工作紀念照片,小女工差點成了當天的熟女公敵。

梁先生,您真是熟女偶像第一名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