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三十 (day 1~day 10)

Day 2

今年四月,突然想說來連貼三十天早餐好了,雖然天天做早餐,要貼在網路上好像也需要認真一點做,於是就這樣做了三十天。

早餐第11天到第20天由此去
早餐第21天到第30天由此去

---------------------------- 我是分隔線 -------------------------------
Day 1.

大家早安!台北出太陽了,河邊櫻花也盛開。這個春天我許了一個小目標,從今天開始,連續三十天,每天都要和大家分享早餐!

今天早上做了蔥油餅加蛋,配上豬肉乾和西班牙瑪奇哥羊乳酪,還打一杯蕃茄多多,發酵乳和蕃茄打在一起,非常提神醒腦。飲料是蓮花烏龍茶。



Day 2
早安,今天台北空氣不太好,天空霧霧的。
早餐簡單用最近很流行的海鹽奶油捲夾著花生醬和乳酪,隨手打一杯草莓優酪乳,加一點杏仁增加口感,配上Harrods14號經典紅茶,星期五了,撐過今天就放假了。一起加油!
第二天早餐貼文達成。

Day 3.

大家早安!台北今天降溫了,又下起了綿綿春雨,現在是台灣蕃茄最好吃的季節,簡單把牛蕃茄去皮,加上雞胸肉和高麗菜,用洋蔥細細炒出甜味,加一點點辣椒,就是好喝的蕃茄蔬菜湯。配上吳寶春的冠軍荔枝麵包和日月潭出產的紅玉红茶!
小長假開始了,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呢。

Day4.

早安,台北氣溫有點低,還好出了大太陽。

今年春天下決心把老舊廚具大更新,這個週末就是不斷地收東西擦東西,實在累壞了。也整理出更多廚房用品,應該想辦法斷捨離一下。

今天早餐是基隆夜市的肉包,燒仙草,鍋煮奶茶以及水果盤。

明天要去旅行了,開心!


Day 5
出發前往東京!今天的早餐是日航的飛機餐。


Day 6.

今天的早餐在旅館享用,日本青菜很貴,趁早上多吃點生菜沙拉補充營養。

Day 7.

第七天早餐,在銀座旅館。

Day 8

大家早安。
豆香四溢的豬肉豆乳鍋和烤鱒魚,精緻的日式早餐,開啓了一整天的幸福感。
等一下要去爬山!

Day 9
趕在搬遷前造訪了築地市場,新鮮的壽司開始了東京之旅最後一天。
明天回到新廚房,開始做飯了。


Day 10

旅行回來了,繼續日常生活的簡單早餐。

旅行很興奮,回家很安穩,兩種情境都不可或缺。

這次東京旅行定位在大人的銀座,會一一分享上來。

福源花生醬吐司配上Harrods 14號茶,水果是芭樂切片。

天氣很好,大家開始收冬衣了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