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人踩線遊戲開始了!!

從五萬次到十萬次 時間讓一個可愛的小嬰兒

變成調皮的小男童
寫blog,不知不覺也過了六年。

中間歷經戀愛,結婚以及正在細細品味的生子過程,少有時間見面的朋友都能在此分享近況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從來不知道您存在的網友,也謝謝您來湊熱鬧。

儘管Google AD SENSE 只領過一次支票,心靈上的滿足,還有書寫的欲望,讓這個虛擬格子在穩定而稀少的流量中,慢慢走向十萬人次大關。

部落格存在的理由,只是亮晶晶個人的小小夢想。

身在電視圈,現在擴大為數位匯流圈的亮晶晶,內心最想做的節目是旅遊與生活的類型,帶大家四處逛逛啊,介紹大家談吃談穿的好書啊,還有怎麼做菜餵飽自己之類的。卻因緣際會,老是被叫去做些股市漲跌或者油價分析之類的。後來更是一頭栽進了算財報與商業模式的黑暗深淵。

想到自己離馬莎史都華的道路越來越遠,不由得小小感概起來( 本來就跟那條路沒啥交集好嗎? )

有了這個自己園地,像是陽台上種滿了薄荷與九層塔,為燥熱的天氣,帶來一點清涼。

喜歡享受季節的變更,喜歡生活中種種美的事物,老是忘記自己旅行當下的心情,老是被問去哪裡該怎麼玩該怎麼吃該怎麼買,還好我們趕上了網路的世代,把一切都貼在橫跨世界的虛擬佈告欄中(大陸除外,老是時靈時不靈)。

從0到5萬花了三年多,從5萬到10萬,看來就是兩年左右,依照網路世界的等比級數規律來看,在部落格這個工具退燒,或者google 倒掉之前(網路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亮晶晶應該還來得及迎接20萬人次踩線遊戲。

閑話少說,先來公佈十萬人踩線遊戲的小禮物。

既然"號稱"是旅遊部落格,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以色列身為文明古國,最出名的農產品就是橄欖,想想聖經當中多少關於橄欖的記載,橄欖樹可以生存數百年甚至上千年,傳說中越老的橄欖樹品質越好,這一瓶來自以色列,台灣保證買不到的橄欖油護唇霜,讓踩線成功的朋友,試試看以色列的芳香。

請任何踩到100000人次的朋友,將頁面抓下來,提供一個台灣的住址(台澎金馬都算,釣魚台也可以),寄到veroniquetyc@hotmail.com

以色列來的小禮物~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_^

留言

  1. 好玩耶!! 上次那罐NUXE Baume Levres Reve De Miel-honey lip balm 好讚的!!

    我踩踩踩~~~

    回覆刪除
  2. TO:Koibido
    我有種一個星期內就十萬就會被踩到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呵,我很爽的踩了20多下,而且還衝過頭了,哈哈!!!恭喜了!!!

    回覆刪除
  4. 真好,改天北上有機會碰頭再親自領獎好了

    回覆刪除
  5. 還會有其他的... 活動嗎?
    比如說猜預產期之類...
    要不猜小寶寶磅數...
    只要有獎品就好~~~
    降好像太明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